1  

ㄟ!你們要去哪裡啊!我們要去宜蘭看幾米啦!

2  

很有味道的老房子(那裡有味道了,是說這房子很好吃嗎?)

3  

幾米*微笑的魚

4  

妹妹說,我也要拍一張

5  

超大行李箱,都比哥哥,還有妹妹高,ㄚ是要裝甚麼東西阿

6  

我們在跟鯨魚一起游泳

7  

不要走,不要走,你的愛人在另一邊

8  

來,我們來帶你,去找你的愛人吧!

9  

哇!好快的火車,我們頭都歪了,

10  

這位歐桑,提這麼大一個包包,想必是敗了不少東西,分一點給我吧!對啊!對啊!媽媽買了好多東西,都花爸爸的錢,我要跟爸爸講。

11  

老婆,好累喔!不要再買了,我們提不動了

12  

嘿咻!嘿咻,我會吊鐵環了,我長的更高了

13  

我吊的比你更高

14  

唉!我真歹命,要開車,還要服侍你們這些人,我哪這歹命。

15  

切!嫌棄我們,我們要離家出走了,88,不送

16  

懶得管你們,看天發呆比較重要

17  

爸爸抱抱,不要生氣,我們下次不敢了。

19  

算你們識相,來,我們來拍一張合照吧!

3-03  

20  

唉啊!爸爸,你看他啦!妹妹踢我。

21  

媽咪,這是哪裡啊!

22  

媽咪,好了沒啊!不要在說了。

23  

媽咪,你在說,我就伴鬼臉給你看

24  

媽咪,你看好多鴿子喔!

好了,以上的對話,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們是2014/01/12去的,聽說現在,連火車站,丟丟當公園都被幾米淪陷了(哇!那幾米不是賺翻了XD),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的景點都在宜蘭火車站週遭

推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推,也可以留言給我,跟我說說你的感想,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uby主婦日記(C&Y HOME)

Ruby主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