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是除夕夜,相信每個人都有回家團圓,吃上一頓好吃的,

溫暖的年夜飯。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年夜飯,老公給了120分的高分,

真高興,我想也是因為大家的支持,

讓我的廚藝又進步了,在此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馬年到了,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我會更努力的,祝福大家,

馬年行大運,大家都賺大錢。

夏面來介紹一下,我第一次做的年夜菜

2  

開陽白菜之帝王蟹

3  

好運旺旺來之鳳梨蝦球

4  

甜甜蜜蜜到長久

5  ]

高高興興來起雞

6  

平平安安之烏魚子

7  

團團圓圓之花開富貴

還少拍一張,大珠小珠落玉盤,金銀元寶來我家,有空再補上來吧!

看了上面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很美味,好吃,各位想先學哪一道啊!有空在一一補上做法。

今天就先寫到這囉!要好好的享受假期,準備出發吧!

推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推推,或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謝謝。

 

 

arrow
arrow

    Ruby主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