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好嗎?

 

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如何啊!

 

你還記得當初的我們嗎?那個年輕、稚氣的我們,

 

一晃眼,10幾年過去了,

 

你過得好嗎?

 

你還記得當初的我嗎?那個常常在下課時間排迴在走廊、不起眼的女孩,

 

我一直記得,當初的你,臉上總是掛著笑,總是笑臉迎人,

 

現在的你ㄋ,是否還是這樣ㄋ,

 

還記得當初的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在期待,

 

到學校的車棚,能不能在車棚遇見你,

 

下課的時候能不能在走廊看見你,上體育課的時候,能不能在操場見到你,

 

我總是在你不經意的地方看著你,看到別的女生,寫情書給你,

 

看到你的家人來找你,

 

一切的一切,我都默默的放在心裡。

 

終於,畢業的日子到了,永遠也想不到,那一天,是我看見你的最後一次了,

 

我總以為我們還會在籃球場遇到,我們還會在街上遇到,

 

我總在放假的時間,一大早,到籃球場等待,期待能遇見你,但卻都落空了,

 

我總在打工的出租店,等待你有一天,走進來,希望卻還是落空了,

 

10幾年了,已經過了10幾年了,快20年了,

 

你過得好嗎?

 

無數次,一直在心裡問,你好嗎?

 

我還在不斷的尋找你身影,不曾放下過,

 

無論在經過幾個10年,你依然還是會住在我心裡最深的哪個角落,

 

只盼望有一天我能見到你,能夠知道你過的好嗎?

 

嘿!你好嗎?

 

我過的很好,你好嗎?

兩小無猜

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初戀
    全站熱搜

    Ruby主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