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

一直在FB看到,一位寵物溝通師,

一直在分享自己溝通過的案例

那時候,其實就很有衝動,想請她找黑皮

但礙於,我沒有黑皮的照片

所以只能作罷

這次,因為Amy生病的關係,

我又想起寵物溝通師

於是,我上網找到了KT

這是KT的網頁,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https://kt.listening.yours.pet/

本來跟KT是預約在11/1做溝通

沒想到Amy,在10/28號就走了

還好在10/26的時候,剛好有空缺,讓我可以跟Amy講到話

以下,就開始分享

一開始會先填一張google表單,然後加KT的LINE

IMG_20181031_141218.jpg

KT會聯絡,會喬定時間,再來就是轉帳跟準備毛孩的照片

IMG_20181031_141324.jpg

正式開始了,在這之前,我只有跟KT說Amy目前生病中

有在接受治療,我並沒有提到她怎麼了,

所以KT,一開頭就跟我說Amy的肚子很空,我就開始哭了

因為她已經好幾天不吃不喝,我覺得很難受

IMG_20181031_142314.jpg

接著Amy開始說她嘴巴酸酸的,覺得反胃

然怪她不想吃東西

然後接著Amy說她有喝水,這裡我也沒跟KT提過,

我有餵她喝水

4.jpg

在這之前我有先大概跟KT說我想問Amy的問題,

所以這裡就直接問了

 

 

 

5.jpg

看到這裡,我其實已經哭到不行了,原來Amy好想吃肉肉

原來Amy腳痠痠,我有感覺她一直很想要起來,

不想一直躺在床上

看到Amy的那句,你揉揉我,也要揉揉自己,

我更哭到不行

她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她怎麼會知道我很辛苦,

我家的兩個小屁孩跟隊友,都不覺得我辛苦,

怎麼我的狗寶貝,會知道我很辛苦

6.jpg

這裡更可以看出Amy的貼心,

她覺得我花了好多時間在照顧她

可是,我覺得我照顧她,照顧得不好,

更沒有花很多時間

7.jpg

這裡會覺得Amy好可愛,原來她認為的老,

只是動作會變得很慢很慢

好傻好天真喔

8.jpg

這裡又再一次看到Amy的貼心,

明明就是我沒照顧好她

她卻覺得對我很抱歉,真的是要讓我哭死,

真的是我的寶貝

9.jpg

看到這裡,我知道她真的是要離開了

但我知道,她的肚子雖然空空,冷冷的,

但心是暖的

我覺得很安慰,最起碼,我們都沒有帶著遺憾

10.jpg

看到這裡,我知道Amy有收到,知道我很愛她,

也接受她要離開的事實了

11.jpg

看到Amy說她媽媽就是這樣的人,我大哭,

怎麼會這麼貼心

12.jpg

我愛Amy,Amy也愛我,所以我希望她能好好的

Amy也希望我能好好的

13.jpg

14.jpg

最後,我幫Amy準備了肉肉,讓她聞,

餵她喝水

這是我最後能為她做的事情

因為Amy希望我能好好愛自己,

所以Amy走後,我沒有哭,

我很平靜地陪她最後一程

因為我知道Amy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她不會希望我們為她傷心難過

而且我答應她,要好好的

所以我要好好的,跟她約好了,不能食言

--------------------------------------------------------------------------------------------------------------

--------------------------------------------------------------------------------------------------------------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這是騙人的,

但經由寵物溝通師的溝通

我的心被撫慰了,

最起碼到了最後我知道我能為我心愛的寶貝做什麼

面對離別,也不會覺得哪麼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Ruby主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