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幾天大家應該都有收到一個名為東森直銷詐騙的視頻

視頻中的小丑,宣稱花了15萬做實測

在這裡我想提出自己的看法

我個人覺得這個視頻漏洞百出,而且單純是在作秀,騙點閱率,

所以,以下單純都是文字,不會有相關視頻的圖片跟網址,

因為我不想在增加他的點閱率。

如果大家不想看,可以直接關掉,

我不會知道的,呵呵呵

~~~~~~~~~~~~~~~~~~~~~~~~~~~~~~~~~~~~~~~~~~

 

在視頻中一開始,小丑說他隨便上網找一個團隊做詢問,

他說他找的是有三冠王的團隊叫龍族,

我想我可能有點孤陋寡聞,我不知道東森有三冠王這個名稱ㄟ

我們最高的階級叫皇冠,三冠王的意思是他得了三次皇冠嗎????

在來我也沒聽過龍族這個團隊,龍族怎麼聽起來好像遊戲的名字啊!

-----------------------------------------------------------------

 

後來小丑請出一個女生,打電話做詢問,

這裡我們就講說是他的助理好了,

詢問的過程其實沒有甚麼重點ㄟ,

很明顯的就是來找碴的,

助理問說加入是不是真的可以賺到錢,

可是我現在沒有15萬,只有5萬,你能不能先借我錢,

等有賺到了,在還你,

你們是不是要拉人才能賺到錢等等這類的問題,

試問,如果你是團隊的領導人,碰到故意找碴的,

你們會怎麼做回應???

是老實說,還是畫大餅,

是說,我個人覺得龍族的文宣,寫得真的很~~~~

他們的文宣,就是寫我加入幾周賺多少錢等等的,

(是說我沒看過啦!這是小丑說的)

這就讓人容易產生詐騙的感覺。

再來,小丑跟他的助理,有去看他們的線上說明會,

看的過程,一直說這好無聊喔!

試問,如果你是真的想要經營,你會覺得這很無聊嗎?

你是真的有想要經營嗎?

並沒有,他們單純就是來拆台的,

而且一般普通人,可以隨隨便便拿15萬,

用別人的名義去加入會員嗎?

而且喔!他明明都拿15萬出來了,

還說什麼,上線跟他要信用卡的資料,這是????

在來,他加入只有短短的幾周,就退會了,

在來跟大家說,他沒有賺到獎金,

請問一下,這短短的幾周,公司是發錢了嗎?

公司領獎金都是有固定時間的喔!

還有,你知道你自己加入的是直銷嗎?

直銷不就是要經營,要拉人,才會有獎金嗎?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

你以為你加入的是資金盤嗎?

只要投入金錢,就會有錢回來嗎?

你買股票,也是要每天盯盤,要買進賣出,

才會有錢。

這樣叫做詐騙嗎???????

~~~~~~~~~~~~~~~~~~~~~~~~~~~~~~~~~~~~~~~~~~

 

影片中有說到,退費要30天,而且退費是退到上線哪裡,

這我覺得很瞎ㄟ

要30天好像是真的,但退費是不可能退到上線哪裡的,

公司都會跟你要身份證明跟帳號,

怎麼可能是這樣,

你真的以為你在玩資金盤,

獎金是上線發的。

~~~~~~~~~~~~~~~~~~~~~~~~~~~~~~~~~~~~~~~~~~~~~~

 

再來,視頻中有提到,之前東森叫做東森天美仕,

有改過名字,網路上都查不到相關規範,

是說,大家知道嗎?

東森從一開始,就明明白白的跟大家講,

我要做直銷,我在做直銷,

而且是依法成立的,

在台灣是有直銷法的,

要成立直銷,都是要跟公平會報備跟申請的,

messageImage_1626665412913.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公交會的網站做查詢,所有合法的直銷都在上面喔!

https://www.ftc.gov.tw/fair/report/report_13.aspx

 

~~~~~~~~~~~~~~~~~~~~~~~~~~~~~~~~~~~~~~~~~~~

至於天美仕,是台灣另一家公司,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網址:

https://www.twincn.com/item.aspx?no=42793192

這是因為之前兩家公司有合作,

後來拆股了,所以名稱當然要改回來,

這問題有很大嗎?

這也能成為詐騙的點?????

~~~~~~~~~~~~~~~~~~~~~~~~~~~~~~~~~~~~~~~~~~~~

 

在來,我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東森有分A制度跟B制度,

在這視頻中,小丑有提到過,

至於兩個差在哪裡,又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有想要了解,留言告訴我,我在額外提出來討論。

在視頻中,小丑加入的是B制度,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講,

B制度的有絕大部分的人,

都是有在玩資金盤的,

所以他們很會利用話術吸引你來做所謂的投資,

不要問我為甚麼知道,

因為我有認識在B制度的人跟團隊,

我有在他們哪裡吃過虧。

~~~~~~~~~~~~~~~~~~~~~~~~~~~~~~~~~~~

 

再來,我個人為甚麼會覺得他在做秀,騙點閱率ㄋ

說東森詐騙就詐騙嗎?

最後,放上他買狗糧去狗場的影片是????

這是,要證明什麼,

我不知道ㄟ

~~~~~~~~~~~~~~~~~~~~~~~~~~~~~~~

 

以上,是我對這部影片的看法,

最後,我想跟大家講,

不管你要做任何的事情,

只要跟錢有相關,

都是需要做評估的,

然後,要擺正自己的位置,

搞清楚自己在幹嘛!

想要得到的是甚麼?

感謝大家,看我廢話,

有甚麼批評跟指教,

歡迎留言告訴我,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留言按讚

感謝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主婦日記 的頭像
    Ruby主婦日記

    Ruby愛自言自語(C&Y HOME)

    Ruby主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